简吟-

写文新手一枚^O^,微博同名

恋综:heart signal(心动的信号)迷人版 EP08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挑选礼物,新的约会安排

  

AM  8:00  心动小屋

  

  节目组一大早就安排了新的任务:

 鬼屋约会排名较后的两组请前往xx商城购买礼物。(方灿,韩知城,李旻浩,金昇玟)

 鬼屋约会获胜的队伍留在小屋进行游戏对决,最终排名将决定礼物的挑选顺序。(黄铉辰,李龙馥,徐彰彬,梁精寅)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都收拾的怎么样了?我先去把车开过来,门口等你们。”方灿的声音从玄关处传来。

  刚刚收拾完东西从房间里出来的李旻浩闻言跟了上去,“我跟你一起去吧。”

  “昨天感觉怎么样?”方灿突然开口道。

  李旻浩自然听出了方灿话里有话,但是他选择装蒜,“什么怎么样?”

  似乎没料到李旻浩会反问回来,方灿愣了一下,停住了脚步,“就是昨天和昇玟的约会感觉怎么样?”这回问得够直接了吧?

  “还行吧。”说罢,李旻浩便继续向前走。

  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,方灿连忙跟上前去,拉住李旻浩,“跟我约会和跟他约会,哪个感觉更好?”一下子就把心里想问的说出来了,方灿突然有些懊恼,会不会问得有点太直接了?

  “咳,那个…”方灿瞬间不知该如何收场。

  “应该是和你吧。”这是实话,和方灿的那场约会确实受到了方灿的很多照顾,那天的自己真的有被方灿当作小孩一样照顾着,是很少有的一段经历。

  声音有点小,但是方灿很清楚地听到了,脸上难掩笑意。

  李旻浩的脸变得通红起来,他连忙向前走去。这时,方灿一把抓住了他的手,“怎么不坐前面?”

  “我是要去后备箱放东西。”李旻浩摇了摇手上的东西说道。他原本就是打算坐前面的。

  方灿笑得更开心了,脸颊上的小梨涡明显极了,“那你快去吧。”

  到了小屋门口后,其他人已经在等着了。

  看到坐在副驾驶上的李旻浩,金昇玟的心里很不是滋味,早知道刚刚应该跟过去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嘉宾采访:

方灿:“李糯陪我一起去停车场的时候我就在想他是不是在哄我呀,然后就一股脑地问了那个问题。其实当时问的时候特别紧张,幸好是我想要的答案。”  

李旻浩:“和灿哥的约会是从来都没有体验过的一段经历,有感受到年上的魅力。”

金昇玟:“他们两个人的状态让我很不安,感觉像是发生了什么。”

演播室:

mc:感觉这三个人的关系真的是很复杂啊。

jyp:内,不知道李糯xi会偏向谁,目前看来是方灿啊。

mc:但是之前的鬼屋约会,昇玟和李糯是有亲密接触的,不到最后谁也说不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  

  留在小屋的四人,在节目组的指引下来到了门口的花坛。

  桌子旁放着许多篮球,以及一张任务卡。

  李龙馥拿起任务卡念了起来,“在指定的位置投篮,每人限时一分钟,投篮最多者可以优先选择礼物。”

  听到任务后,梁精寅扶额,球类运动是他最不擅长的,这可怎么办?

  黄铉辰暗自窃喜,这他擅长啊!

  徐彰彬在听到任务后也感到十分轻松,他的投篮水平还是不错的。

  “谁先来?”徐彰彬有点迫不及待了。

  “要不我们猜拳决定吧。”黄铉辰接话道。

  最后的结果就是,李龙馥第一个,然后是徐彰彬,再然后是梁精寅,最后是黄铉辰。

  李龙馥紧张的拿起一个篮球,计时开始,他瞄准方向投过去,但是球从篮筐边缘擦过,第一个球失败了。

  见状,黄铉辰为李龙馥加油道,“龙馥gi,肯恰那,加油!!!”

  李龙馥轻轻呼了一口气,拿起下一个球继续投篮。最后,他投进了6个。李龙馥气馁地走到一旁的休息区坐下,眼睛还一直盯着篮筐,他对这个结果不满意,看来以后得加强球类运动的练习啊。

  黄铉辰注意到李龙馥情绪低落,他走了过去,在李龙馥身边坐下,用手拍拍他的肩膀,给予安慰,“龙馥呐,你的投篮姿势真的超级标准,不要想那么多啦,你已经很棒了。”

  闻言,李龙馥抬头看着黄铉辰笑了笑,“我没事,谢谢你,铉辰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嘉宾采访:

李龙馥:“铉辰的安慰给了我力量。”

黄铉辰:“只是想让他开心一点,他适合笑。”

演播室:

mc:哦莫,铉辰xi真的很贴心哎。

jyp:马甲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  

       徐彰彬投得十分流畅轻松,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忍不住鼓掌,有夺冠的气势了。果不其然,他最后投中了16个。

   “大发!彰彬哥你好厉害啊!”李龙馥忍不住发出一声惊叹。

  徐彰彬一脸自豪,潇洒地走向了休息区。

  接下来是梁精寅,因为本身投球的实力就不高,再加上前面徐彰彬投得这么好,梁精寅的心里非常紧张,刚开始的时候连连失误,虽然最后状态有所调整,但结果还是不尽人意,他只投中了5个。结束后,他叹着气在休息区坐下。

  看到这一幕后,李龙馥在梁精寅的面前蹲下,看着他安慰道,“你太紧张了,没事的,已经很棒啦!”说完便拍拍他的肩膀,想让他放松下来。

  闻言,梁精寅抬起头,眼眶有些湿润,“感觉自己什么都做不好。”

   “为什么不自信一点呢?”李龙馥看着他。

    四目无声对视了很久,直到黄铉辰开始投球才打破了这份寂静。

  深藏不露,黄铉辰居然投了18个,比徐彰彬还要多两个。

  徐彰彬一边鼓掌一边赞叹,“哦莫,铉辰真是深藏不露啊,好厉害!!!”

  “这都不算什么。”黄铉辰一脸臭屁样。

  确认好挑选礼物的最终顺序后,四个人回到了小屋里,一边准备午饭,一边等着另外四个人回来。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,到达商场的四人被节目组分成了两队。

  李旻浩走进一家饰品店后,东挑西选,拿起又放下,非常纠结。

   “旻浩呐,喜欢饰品吗?”方灿走到李旻浩的边上问道。

  李旻浩转头,“啊?哦,这个啊,我想着礼物嘛,肯定得用心挑选,感觉送饰品会比较合适。”说完,李旻浩便继续挑了起来。

  突然,他眼前一亮,看到了一条小猫咪的项链,和他家的那三只小猫还挺像的。

  “你喜欢这个?”方灿自然是注意到了,“要不就选这个吧?”

  李旻浩摇摇头,“给他们选礼物肯定不能按自己的喜好来啊,我再看看。”

  方灿盯着那条项链不知在思考些什么。

  又过了很久,李旻浩找到了一条合适的手链,他开心地让柜员包起来。

  “灿哥,你选好了吗?”付钱的时候,他看到方灿还站在原地一动不动,于是他询问道。

  “快了快了,你选好了的话就先去找知城他们吧。”

  李旻浩点点头,“那我先过去啦。”然后便转身离开了饰品店。

  

 “昇玟啊,快过来,你看这个护腕咋样?”韩知城拉着金昇玟跑到一家健身器材店,拿起货架上的护腕,一脸激动。

  “还可以,就是这个颜色会不会太粉了点啊?”金昇玟看着这个粉色的护腕,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评价。

  韩知城仔细看了看,“会吗?我觉得挺合适的,我决定了,我就买这个!”

   “韩尼,你这么快就选好了?”李旻浩到的时候,正好看到韩知城在买单。

  韩知城兴奋地点头,看得出来他对这个礼物十分满意。

  金昇玟在看到李旻浩之后,视线就开始固定在他身上。

  “旻浩哥,你怎么过来了?”金昇玟走上前试图搭话,“你选好了吗?灿哥呢?”

  “他还在选,我选完了,就先过来找你们了。”李旻浩回答道,“你选的怎么样了?”

   金昇玟晃了晃手上的袋子, “我早就选好了。”

  “你选了什么啊?”李旻浩好奇地问道。

  “保密。”金昇玟一脸神秘。

   李旻浩正想继续问下去,方灿的声音就传了过来,“你们都选好了吗?那我们差不多可以回去了,刚刚节目组发消息说他们四个已经做好午饭了,我们回去吃饭吧。”

  韩知城摸摸扁下来的肚子,“我们快走吧,我都饿了。”

  李旻浩被韩知城的样子可爱到了,捂嘴笑道,“那我们走吧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演播室:

mc:哎一古,wuli韩尼真的是太可爱了。

jyp:马甲,话说韩尼选了健身护腕作礼物,会不会就是给彰彬选的啊?

mc:哦莫,有道理!其实我对昇玟xi的礼物有点好奇哎,他居然还在李糯面前保密。

jyp:我也是。  

嘉宾采访:  

金昇玟:“都说了是秘密啦,以后会知道的。”

韩知城:“其实这个礼物就是想着彰彬哥买的,想谢谢他在健身方面对我的指导,希望彰彬哥可以选它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回到小屋后,烤肉香味扑鼻而来,桌子上摆着丰盛的午餐。

   “哇塞,看起来好好吃啊。”韩知城一进门就直冲餐桌,看到这一桌的美食,瞪大了眼睛。

  徐彰彬走到他身旁,“韩呐,回来啦,快去洗手吃饭吧。”

  “彰彬哥,这是你做的吗?”韩知城的眼睛一闪一闪的。

  徐彰彬不好意思地挠挠头,“我当然没这个本事了,不过饭是我煮的,我还可以负责洗菜洗碗。”

  韩知城笑了笑,“没事没事,哥煮饭也辛苦了。”

  “哎?铉辰呐,怎么就你一个人在这,龙馥和精寅呢?”李旻浩进了厨房以后只看到黄铉辰一个人在,想着从进门到现在都没有看到李龙馥和梁精寅,于是他询问道。

  黄铉辰一边收拾烤肉架,一边说道,“他们俩烤完肉以后就出去了,可能是在阳台吧。”

    李旻浩点点头,接着说道,“需要帮忙吗?之前都没看出来你烤肉技术这么好。”

  被夸后,黄铉辰的洋溢着笑容,“我这边都收拾得差不多了,哥你快去洗手准备吃饭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烤完肉后,李龙馥就发现了梁精寅情绪的变化,准确的来说是从投完球之后就开始不对劲了。于是,他跟着梁精寅来到了阳台。

      在察觉到身旁有人坐下后,梁精寅开了口,“龙馥哥,我是不是很没自信啊?”

  李龙馥一脸诧异,是自己之前话说错了吗?是不是伤到他了。

  “龙馥哥,你别多想,我只是在反省我自己。”梁精寅似乎猜到了李龙馥心中所想,解释道,“从小到大很少有人夸我的,慢慢的,我好像就变得越来越不自信了。”

  “刚来这里的时候,知城哥在我一进门的时候就夸了我,也许是因为第一次被人夸笑得好看吧,那个时候真的就心动了,但是我很清楚,知城哥应该会更喜欢彰彬哥那样的,我应该不行的。”

  李龙馥心疼地看着梁精寅,“精寅呐,为什么要否定自己呢?你很棒的,也许你曾经也照耀过别人啊。”就像我。

  “自信一点,别想那么多,至少,你在我眼里是很棒的。”李龙馥笑着说道。

  梁精寅看着李龙馥,泪水都在眼眶里打转,他伸出手抱住李龙馥,“谢谢你,龙馥哥,真的很开心可以认识你。”

  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拥抱,李龙馥不知所措地拍拍梁精寅的背,“开心一点,我们进去吃饭吧。”

  放手后,梁精寅点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吃完饭,节目组将礼物放在客厅桌子上,旁边还有一张任务卡,上面写着:现在是礼物挑选时间,请按顺序挑选。

  第一个进行挑选的是黄铉辰,他看着桌上的四份礼物,被包装得很好,根本看不出里面是什么。又想了一会儿,他选了紫色盒子装着的那个。

  第二个是徐彰彬,他特别纠结,因为他想选韩知城买的那个,这样就可以一起约会了。徘徊了很久,最终选了粉色盒子。

  第三个是李龙馥,二选一,他直接就选了黑色盒子,不想纠结太多了,随缘吧。

  最后的梁精寅已经没有选择了,只剩下了绿色盒子。

  选择完毕后,节目组又递来了新的任务卡:

  礼物赠送者将在明天的约会中揭晓,

  约会地点由收礼者选择。

  请选择你心中最理想的约会地点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演播室:

mc:不公开礼物赠送者,明天的约会真的是充满惊喜啊。

jyp:怎么在这里就结束了,好想知道约会对象都是谁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方灿*0

  

李旻浩*2 ❤️❤️

<今天真的特别开心!!!>

<多看看我吧。>

  

徐彰彬*1 ❤️

<期待明天的约会,嘿嘿😊>

  

黄铉辰*0

  

韩知城*1 ❤️

<明天和我约会的会是你吗?>

  

李龙馥*2 ❤️❤️

<我会变得自信的。>

<你适合笑。>

  

金昇玟*0

  

梁精寅*2 ❤️❤️

<期待明天的约会吧,是个意想不到的组合>

<再自信一点吧!>


约会对象下章揭晓,

请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猜测吧!!!

从这章开始会继续加入演播室对话和嘉宾采访

感觉这样写更有趣,嘿嘿!

评论(16)

热度(12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